戈莫

造谣!

[F/GO][萨莫萨]「典礼2018~小星星与婚礼进行曲~」开始!

期间限定活动「典礼2018~小星星与婚礼进行曲~」开始!

◆活动举办期间◆
北京时间2018年6月31日维护完毕后~

◆参与条件◆
「特异点F  炎上污染都市  冬木」通关后即可参加

◆活动概要◆
期间限定活动「典礼2018~小星星与婚礼进行曲~」开始!
什么?迦勒底没有承办大型婚礼的经历?
哎呀不管了!事到如今只能上了吧!

挑战本次活动主线,可以获得关键道具「扭动的八分音符」。
通关全部主线任务后,会出现能收集活动道具的free本,请挑战quest收集活动所需的道具吧!

◆★1沃尔夫冈·阿马德乌斯·莫扎特&★3安东尼奥·萨列里灵衣开放◆
活动期间实装★1沃尔夫冈·阿马德乌斯·莫扎特(婚礼西装)与★3安东尼奥·萨列里(婚礼西装)兑换,需要在通关主线关卡取得足够的「扭动的八分音符」以后在活动商店处兑换。

◆活动攻略◆
挑战蓝色free本获得足够的「小提琴饼干」以兑换★5礼装「协作谱曲」
挑战红色free本获得足够的「巧克力指挥棒」以兑换★5礼装「永冻的星空」
两种活动限定材料可在活动商店1:1兑换。
消耗一定数量的两种活动限定材料可获得典礼邀请函,用于点击活动商店的从者立绘,解锁从者活动相关语音。
*相关语音只可在活动期间解锁

◆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主线剧情助战只可选择★3安东尼奥·萨列里,并在己方拥有★1沃尔夫冈·阿马德乌斯·莫扎特时为全队增加蓝卡威力up及敌方全体降防效果(助战限定)。
携带音乐系从者可增加「小提琴饼干」及「巧克力指挥棒」的掉落概率。
*部分文学系从者会减少材料掉落

◆活动剧情一览◆
一、活动部分主线剧情

玛丽
「啊,萨列里先生!祝贺你。阿马德乌斯也真是的…这么重要的事情要早一点说啊!」

萨列里
「……?」

玛丽
「好的,那么接下来是玫瑰,玫瑰,玫瑰……刚感受到迦勒底物资的贫乏呢。」

萨列里
「您……」

select 「早,萨列里先生。」/「祝贺您!」

萨列里
「早上好,master。」
「作为今天第十五个祝贺我的人,你愿意向我说明一下状况…?」
   
select 「为您效劳」/「是阿马德乌斯啦……」

萨列里
「…………」
「…………………………」
「…………………………………………」

童谣
「你没听错啦,小萨老师。御主的确在说恭祝新婚哦。」

玛修
「那,那个。事发突然…即使是达芬奇酱也发出了力不从心的悲鸣呢。」

玛丽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啦。美好的事情总是从天而降的。」

玛修
「是呢。」

萨列里
「……」
「……阿马德乌斯斯斯斯斯斯斯斯斯」
「斯斯斯斯斯斯斯斯斯斯斯斯斯斯斯斯斯斯斯」

玛修
「呜哇…萨列里先生,请冷静一下。——灵基数值一下子飚到了最高呢。」

select 「冷静一下啦!」/「靠你了童谣」

选项二:
童谣
「交给我(爱丽丝)吧!」

萨列里
「!」

童谣
「是小萨老师编的花冠哦。边弹琴边指导我们要时刻保持冷静的人明明是你啊。」

萨列里
「……」
「嗯。」

玛修
「该说是复仇者职介都很难相处吗……」
「不过姑且算是冷静下来了。」

select 「但脸色完全没有改变呢……」/「倒不如说是更可怕了」

萨列里
「所以说我为什么要要去参加阿马德乌斯的婚礼。」

玛丽
「因为他是新郎。」

萨列里
「……不,这是……」

玛丽
「都说了因为他是新郎啦。明明是自己想试试新做出来的曲子而搞了典礼,友情向的邀请了整个迦勒底的女孩子却没有人答应哎。」

萨列里
「怎么可能!」

迪昂
「毕竟他的形象已经在大家心里根深蒂固的嘛。」

玛丽
「说的对。所以他拜托了你来救场。」

迪昂
「一副难过的样子恳请我们邀请你去救场。」

萨列里
「说是救场……」
「(其实只是想玩吧!啊,啊……阿马德乌斯…………那张欠揍的嘴脸……)」

[警报声]

玛修
「不好!萨列里先生的狂躁气息好像引来了什么东西!紧急备战!」

select 「?这里可是迦勒底啊!」/「是八分音符?」

       [战斗开始]

——————————————————

玛修
「这么搞下去早晚会被工作人员说教的……不过说起来为什么八分音符在扭动啊?!」

童谣
「我(爱丽丝)不喜欢……」

萨列里
「…………。」
「只能去找他了。这些音符里流动着一种我很熟悉的力量。」

玛丽
「你同意了?啊……枉我还准备了很多说辞呢……」

萨列里
「……请您不必这么上心。」

玛丽
「既然新……萨列里已经同意了,那么就没什么好担心了。」

玛修
「嗯嗯。」

童谣
「太好啦!钢琴室,进发!」

——————————————————

童谣
「——哇。」

玛修
「哇——」

萨列里
「————————」

select 「是钢琴室吧」/「是钢琴室呢」

子吉尔
「啊,御主。上午好。」

玛修
「吉尔君!」

子吉尔
「嗯,如你们所见,我被安排到这里来布置房间了。这里应该放金色的花穗吗?啊…果然还是红色?真难抉择啊。」

玛丽
「意外的进展很顺利,不愧是英雄王呢。」

子吉尔
「请别那样称呼我,我只是在把小孩子的玩具装点在房间里而已啦。」

玛修
「奢华又漂亮……」

子吉尔
「诶嘿嘿。」
「也有东西送给御主你和玛修姐姐喔。」
「——好啦。怎么样?参加典礼的话果然还是别上胸章更好吧?」

select 「哇」/「我很喜欢!」

玛修
「我、我也是!十分感谢!」

子吉尔
「那太好了。虽然有些遗憾……但闲聊可能就到这里了。」
「可是有什么东西追来了哦。」

玛修
「!」
「又是那些音符——诶,萨列里先生呢?!」

[战斗开始]

————————————————

玛修
「确认击退。……呼。这些音符是不是变得更强了?」

玛丽
「辛苦了。」

玛修
「刚才就想说了,萨列里先生没在你那边吗?」

玛丽
「——不知道什么时候溜走了哦。」

玛修
「————」

玛丽
「但是不用担心啦。那个人、可是、——」

子吉尔
「抱歉打扰你们的谈话,但时间不多了。」

玛修
「的确!接下来还有好多工作要筹备。」
「完全没有头绪啊……」

子吉尔
「我(CASTER)说在等你们。」

select 「王他也被要求布置典礼现场了吗」/「该不会又是在加班工作吧」

————————————————————

吉尔伽美什(CASTER)
「把这个放到那边去!不行,太低了!你是只能靠短小后肢站立的吗?」

工作人员
「哎?!可是……」

吉尔伽美什(CASTER)
「——我没有时间听你辩解。想办法把它挂上去。」

工作人员
「是,是。」

玛修
「这里也是一样繁忙呢。」

童谣
「大人们的兴致真高啊!」

吉尔伽美什(CASTER)
「那边怎么还有闲逛的人——喔。是你们啊。」

玛修
「上午好,吉尔伽美什王。」

吉尔伽美什(CASTER)
「问安结束就去工作吧。」
「喏。这个,挂在大厅里。遮遮还没修好的废墟。」

玛修
「好的。」

select 「真是完美的融入了工作的氛围呢。」/「玛修……」

玛修
「……啊,对!我们不是来工作的。」

吉尔伽美什(CASTER)
「——哦?」
「什么啊。是那个小家伙让你们来的啊。」
「原本想让你们找找典礼道具的替代品,不过已经解决了。」

玛修
「?」

吉尔伽美什(CASTER)
「………」
「……没什么。」

伊什塔尔
「啊啊~确实没什么,女神大人我只不过就是随便帮了帮忙而已。」

吉尔伽美什(CASTER)
「你这笨蛋女神!把本王刚布置好的吊顶给!」

恩奇都
「——接住了。是吉尔刚遣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挂上去的呢。」

吉尔伽美什(CASTER)
「放箭。」

玛修
「不、不可以在这里打起来的!!」

[战斗开始]

——————————————

玛修
「结果就莫名其妙的演变成了打群架……」

select 「还好抑制住了。」/「这里不是神代真是太好了。」

玛修
「的确。啊。前辈手里的是吉尔伽美什王给的装饰物!」
「既然拿出来了,就顺便把它挂在大厅里吧。」

————————————————————

兰斯洛特&高文&贝狄威尔&崔斯坦
「贵安。」

玛修
「——为什么大家都在?」

贝狄威尔
「这里是神圣圆桌领域——开玩笑啦。王说让我们想方设法解决一下这个断墙。」

崔斯坦
「这种地方作为典礼现场实在有碍观瞻……」

高文
「这里可是南极的迦勒底啊,崔斯坦卿。还是思考一下如何遮住这块瑕疵吧。」

贝狄威尔
「寻找些什么挂上去也……」

兰斯洛特
「——啊。御主,冒昧向你借用一下手里的道具。」

select 「这个就是挂在这里的。」/「给你。」

兰斯洛特
「十分感谢。」
「有了这个就完全——」

玛修
「完全————」

高文
「完全够不到嘛。」

贝狄威尔
「确实太高了。粗略来看有四五米吧。就算吧兰斯洛特卿叠在崔斯坦卿身上也不一定能够的到呢。」

崔斯坦
「……我很悲伤……」

贝狄威尔
「不过。」
「也不是完全没有办法。」

兰斯洛特&高文&崔斯坦
「?」

贝狄威尔
「这个高度对于弓兵来说应该是小菜一碟吧。」

兰斯洛特
「!的确。只有这么高的话,最末等的弓兵也能轻轻松松够到呢。」

玛修
「难道说……」

高文
「我赞同兰斯洛特卿的说法——崔斯坦卿,你不这么认为吗?」

贝狄威尔
「不如问他是不是还醒着。」

崔斯坦
「我还醒着,贝卿。」
「……不过真的要我来吗?」

贝狄威尔
「在场没有别的弓兵了吧。」

崔斯坦
「啊……关于这一点我实在很悲伤。但这也是事实。好吧,我负责把它射上去。」

兰斯洛特
「目标高约五米,在你正前方的十点钟方向。」

高文
「要上了!三——二——」

崔斯坦
「————痛哭幻奏!」

[战斗开始]

————————————————

玛修
「不行了……已经精疲力尽了。」
「为什么总会被卷入莫名其妙的战争中??」

童谣
「啊!——是小萨老师!」

阿塔兰忒
「呼,上午好御主。萨列里已经在那里徘徊很久了。」

select 「那里是?」/「金、金碧辉煌…」

玛丽
「是经过从者之手打造出的典礼现场啦!」

阿塔兰忒
「是的。阿马德乌斯就在里面弹钢琴(制造麻烦)。」

玛修
「总之先靠近一点……」
「!」
「莫扎特先生出来了?」

阿马德乌斯
「啊,萨列里!等你好久啦!快来还有个尾奏等你——呜哇!!」

萨列里
「杀了你。」

阿马德乌斯
「只有现在不行!现在是音乐女神还停留在我身边的紧急时刻,稍等一下……都说了稍等一下了!御主,请你不要在那边看热闹了!真是的…这家伙要多久才会记得我只是个弱到不行的caster啊?!」

select 「请尽情动手吧」/「记得下手轻点」

阿马德乌斯
「?!」

玛修
「逃避问题是不行的前辈!萨列里先生,请您再次冷静意下!果然是因为看到了莫扎特先生——」
「啊。」

玛丽
「啊。」
「这么说,看不到的话是不是就没问题了?」
「萨列里,请你过来一下。」

萨列里
「…………」

玛丽
「好乖好乖。那么接下来这样,再这样,这样系好……好啦!用红领花蒙住眼睛的话就没有那么不安了吧?」

萨列里
「…………………………」

阿马德乌斯
「咻。躲过了一劫。」
「请随我去典礼(婚礼)现场吧,安东尼奥?」

玛修
「居然被莫扎特先生老老实实的牵着走了……」

玛丽
「看不到路的话,就算是他也会下意识找个依靠的。」

玛修
「那我们也一起去吧!」

————————————————————

牧师(工作人员)
「安东尼奥·萨列里先生,你愿意让这个男人成为你的……」

萨列里
「…………我不愿意。」

玛修
「不知为何反而这样发展更正常……」

玛丽
「是因为萨列里的脸色太可怕啦。简直就是拼命抑制着要杀人哎。」

阿马德乌斯
「诶。」
「这里你该说愿意,萨列里大师。」

萨列里
「…………」

阿马德乌斯
「不要那么紧张,来,放松,跟我一起说,愿——」

萨列里
「愿、」

阿马德乌斯
「意————」

萨列里
「……。」
「在此手刃你应该轻松一些。」

阿马德乌斯
「只是排练、排练嘛。又不是多么高深的外语词汇,萨列里——来嘛。正巧之后给你看看我的新谱子。」

萨列里
「……」
「…………」

阿马德乌斯
「啊、啊。以前(生前)的你明明更好听一点的话都能说出来的……」
「换个说法怎么样?」
「安东尼奥啊。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谱曲?」

萨列里
「我愿意。」

玛修
「……回答速度超快。」

童谣
「小萨老师在音乐上一向不会含糊的。」

玛丽
「哈哈,他这个人和阿马德乌斯有很多共通之处啦。」

阿马德乌斯
「太好了!那一会典礼的尾曲就可以由我们共同演奏了。我还在担心是否有能跟得上我节拍的人……萨列里,蒙着眼睛弹钢琴可行吧?」

萨列里
「我难保不会弹到一半把你送到死神那去。」

阿马德乌斯
「你不会啦。……唔唔,有什么在蹭我的脚吗?」
「——糟了。」

玛修
「!发现残余的八分音符,御主,请指示!」

select 「上吧!」/「活捉它们!」

[进入战斗]

——————————————

玛修
「说起来为什么八分音符会扭动。」

阿马德乌斯
「啊…啊,萨列里,为什么呢?」

萨列里
「我不清楚。」

阿马德乌斯
「好好想想!当然是我(天才)了。费尽心力想谱出更好的适合典礼的曲子而不小心注入了魔力——可以责骂我哦,御主?」

select 「……」/「请快实装贝多芬吧。」

阿马德乌斯
「我仿佛听见你在背后为我的存在找替补了,御主。」

玛修
「那个,打断一下。前辈不觉得刚才就有哪里很奇怪吗?明明是莫扎特和萨列里二位的婚礼——」

阿马德乌斯
「?婚礼?」

玛修
「?」

阿马德乌斯
「我和……萨列里?」

玛修
「是玛丽小姐——」

玛丽
「是桑松转达我的。」

阿马德乌斯&萨列里
「……」

————————————

阿马德乌斯
「没想到还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哈哈哈哈哈。」
「嘛。不过我喜欢这个误会。反正和我结婚这件事,你不是很有经验吗,萨列里?」

萨列里
「闭嘴。」

阿马德乌斯
「明明曾经就一起踏进过礼——」
「好啦好啦,我闭嘴,不要那么愤怒的盯着我啊。视线都快穿透布料了哦。」

玛修
「似乎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呢……是不是不外传比较好。」

玛丽
「讨厌……人家白开心了。本以为真能看到阿马德乌斯的婚礼呢。原来只是恶作剧吗?」

阿马德乌斯
「当然,为了你,我亲爱的玛丽,假戏真做也是可以的。」

萨列里
「我奉劝你闭上嘴,阿马德乌斯。」

玛丽
「但典礼是真的存在对吧?二位一会还要联弹,保持和睦比较好哟。」

select 「四舍五入一下」/「也算是结过婚的了吧。」

童谣
「新婚快乐,小萨老师,假面哥哥!」

萨列里
「没……」

阿马德乌斯
「谢谢。改天我可以弹那首你最喜欢的致爱丽丝。」

萨列里
「——————」

玛修
「是呢,新婚快乐,二位!」

鱼贯而入的从者众
「新婚快乐——!」

select 「新婚」/「快乐!!」

二、部分从者关于典礼的限定语音

玛丽·安托瓦内特
「新婚快乐!阿马德乌斯一向都是这样的人啦:与其说是风评不好,不如说是不在乎。他只注视他所在乎的事情(人),萨列里不也是这样吗?」

桑松
「……不、御主。我从未发布过什么谣言,怎么想都是阿马德乌斯那家伙不好意思自己说出口的事让我背了锅吧。」

童谣
「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典礼上的彩色糖球与甜甜的鲜花!爱丽丝喜欢♡」

亚瑟
「新婚快乐萨列里。我很开心……啊,你问为什么?我也不太清楚。可能是某个世界的我衷心这么觉得,心意传达到我这里了吧。」

清姬
「婚礼……啊……婚礼真好啊。御主,您觉得呢?」

莫扎特→???
「抱歉了,这件事是我赢了哦。我也稍微懂得一点谣言刃的威力。——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我的愤怒之日。」

萨列里→???
「……哼。我和他没什么好说的。我的诞生…也是拜托了他吧。」

*其余相关语音请在游戏内自行发现



评论(23)

热度(83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